20130225

20130224紅瓦厝強心劑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阿峯臉書相簿晃華臉書相簿雲民臉書相簿

終於成行的重溫紅瓦厝賽道,對於曠日已久的患者,可會是強心劑?關廟休息站下車後,第一關就到A區下滑道,從鋪滿的樹葉看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這裡騎了。目前最勇的阿興首先下場,一路溜滑下去,勉強觸底。阿峯也流暢依然,其他人就離離落落...。

不能怪樹葉太厚看不清路況,不能怪久沒人走土太鬆,也不能怪樹根突出、行人墾梯...,小陳說的是,就是車感都沒了,信心不足。我們是得了登山車失憶症,或者MTB帕金森,僵直性登山車炎也好,光一兩次的賽道溫習是救不回的。


會合從高雄硬騎過的晃華與宗樺共10人,A區大概繞了一下,B區的U型坡必須整理才可繼續,一元橋也須重修,只得略過往下衝。不過B區感覺還在,彎幅大但速度還出得來,只可惜太短了。然後就算數了,過關廟休息站陸橋想往旺萊公園,去熟悉一下本次紅瓦厝定向賽的起/終點。走錯路,下殺到溪邊,只好涉溪加扛車從對岸竹林接往另一條產業道路再出台19。騎到深坑時已近午肚子餓了,罷騎吃麵去。

下午從旺萊公園走產業道路回到A、B區,臨走再玩一次B區,再去歸仁拜訪龔杯杯。從那邊挖到一些情報,賽道好像是沒有涵蓋在本次定向賽範圍內,白搭!反正是藉機玩土,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成員:晃華、小陳、肥羊、宗樺、雲民、志明、阿煒、阿峯、阿興、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