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20120701府城建色之旅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到了楠梓集合好像有點不約而同。 瘋颱剛走,馬上全天高溫伺候。一但單車上路後,就無法讓速度變慢。一但體溫升高,速度要一直跟上才能降溫。就這樣在齒比平均3.0疾風邊緣奔馳,很快到了。

暑假第一天到台南跟往常一樣。但這次用網路聯結出許多不同台南新意境。 老建築與巷弄傳統小吃,都是形成台南次文創產業精神。可說是全台典範!捨去新建不盲從開發,保留古蹟在炙熱氣候城市才會慢慢降溫。瀏覽虛擬網路絕對比不上真實感受,就讓溫度與速度去觸動你神經吧。

這次高規格的齒比平均3.0之下,押切依然勝出!有幾位沿途酷酷漱,會喘喘嘎未漱!其餘的體力還是耗盡軟腳。越接近終點,越是心寒(拼撐汗)!就算熱浪來襲,還會有些寒意!(by 零零貳柒)

成員:零零貳柒、小陳、耀德、阿煒、押切、ak
里程:120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