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20110617-21東京鐵馬實戰



ak相簿0027相簿押切相簿阿興手機上傳相簿小伍相簿1
.雲民相簿鐵馬球篇壓馬路篇小車篇寺廟篇美食篇

東京的畢業旅行—阿興20110623

這是有生以來最不一樣的旅程
開始是由日本的馬球朋友打馬球
與日本朋友的約定
我們便開始計畫這次的旅程
是出國打馬球也是畢業旅行

又是一次破冰行的旅程
旅行從跟媽媽說再見後開始.......

(一日)
高雄→台北→日本東京
東京羽田機場一下飛機出關
就看到我們的日本朋友Taniuchi Riki和WenHsin Hsu熱情的來接機
帶我們去飯店帶我們去逛街
才逛一下就逛到我找很久很好的耳機了
許大哥的女兒還帶我們去吃各式各樣的烏龍麵料理
喝到一口日本好喝的啤酒~~~~超讚
吃完飯後Taniuchi Riki
知道我們喜歡單車帶我們去電影東京快遞的單車店
知道我們需要運動消化晚餐就帶我去夜遊淺草

(次日)
一出飯店門口就有Nonaka Chihiro和Matudo Matu
帶我們去逛築地違規停車
吃生魚片蓋飯逛菜市場喝咖啡
帶我們騎過東京鐵塔
帶我們騎到馬球他們打馬球的公園
開新的打馬球
我們越打越起勁
吵到太陽都跑去躲起來了
在東京的一場午後雨......
日本朋友馬上就說要帶我們去喝咖啡
結果沒有喝到苦苦的咖啡
喝到的是帶點氣又有點辣辣的啤酒~~讚~~~!
開心好喝我喝兩杯半

畢業紀念測開始簽名和留臉書
诶~!
好像少一個人........
一逆炸季嘔陸.......小白
小白人勒......小白人在外面
小白你在這裡幹麻啊~~
我做在這裡很好啊~~~!!!!
計程車帶走喝醉的人後
我們跟店家的留念與告別
诶~! 好像少帶一個醉人
他說他沒醉~~~
然後就一直表演甩尾給我們看
還在路邊......還被拍照他沒喝醉不知道還有沒有印象
還有逛了路邊的 日本一 光風號 自行車店
哇~! 第一次看到雪地車
還有跟日本警視庁的警察合影留念
看到夜晚的東京鐵塔
回到飯店附近 再去吃晚拉麵
才回去睡覺

(三日)
眼睛一張開看到的是一台相機
原來是0027再拍照
起床後0027拿起我買的耳機問我畫質好不好~!!!!
阿桂帶我們去體驗日本的販賣機文化
投錢選你要的餐點
然後就會有一碗你點的食物出現在你面錢
還有去神社拜拜
拜馬球 拜球杆
我們沿著西南方的公路騎
看到街景的變化
也看到日本文化
時間不多了
我們就坐JR去我要比賽的地方
一出車~~!!!!!!
又是一馬球朋友
找已在車站前等著帶我們去他們的馬球場地
日本四隊台灣三隊
我們打了四輪
一下子就打完了
我們就開始丟杆
大打出手 有去的都知道
打到場地管理員叫我們收一收
不要打了
頒獎前三名都是台灣隊
合影留念時看到日本暴走族的檔車俏辜輪及蛇行
歡呼尖叫吵熱了最後拍照的氣氛

我們就去金剛家吃晚餐
哇~!
日本壽喜燒.....
配啤酒....
讚啦~!
今晚有人不敢喝酒了
哈哈哈~~~
我非常非常的高興開心
我幫他們喝一次又一次的~刊拜~

保守估計十幾杯
更要特別感謝的是Takeshi Urashima Sugimoto
帶著我認識大家以及簽名留念
時間就是過的這麼快吃完飯~喝完酒~
我們告外面的告別~~~
今晚很特別~~~沒有人喝醉~~~還好沒流淚~~~

有的是一次次的歡笑生~~~有的是說不完的感動與謝謝

(四日)
東京騎一圈
騎過一間又一間的神社
日本神社好多喔~!
騎過親水公園→銀座→東京天空樹
然後就逛到淺草了
吃冰喝杯咖啡逛逛淺草寺
買買藥
吃餅乾吃羊羹
買個紀念品
然後就騎到亞洲最多最新的3C用品區秋葉原
接著要去涉谷路邊的車流量是越來越多
停了一個紅燈~讓我想起野貓賽的激烈戰況
路口對面騎過一個東京快遞
內心響起東京甩尾的節奏
綠燈亮起時
阿桂衝第一
第二個是我
緊跟在後的是押切
一路狂飆
高速的穿縮在車陣當中
腎上腺素的爆發
一不小心就超越東京快遞
把東京快遞拋在腦後了
直到前方的紅燈才讓我們停下來
停下來除了喘以外還有爽
掩蓋不住飆完車後的喜悅臉上還是露出一絲微笑
阿桂轉頭過來說好了有完就好了
哈~哈~哈~! 原來阿桂也是一樣
東京快遞也騎到了
原來他也是一起打馬球的Takayuki Haga

Takayuki Haga就帶去涉谷
到了涉谷又巧遇金剛
我們就一起去吃牛肉麵〈吃5點多的午餐〉
逛街買小陳要買的尺
還跟小陳一起買ABC鞋兩雙好便宜喔~!
小陳買紫色的我買粉紅色的哈~哈~哈~!夠娘吧~!
接著金剛就帶我們去逛一家又一家的東京自行車店
是一家比一家高級一家比一家貴
最後我們遊另外一位東京快遞Crow Nisimura和Taka Hanamegane
帶我們回飯店
我們在飯店附近吃最後一次一起吃飯最後一次的~刊拜~~

今晚比較不一樣
說完再見後就要等到年底才會在見了
與日本朋友的笑聲就在這裡暫停了
下次要等到年底

(五日)
很快的已經第五天了
我們坐下午兩點的飛機
早上我們就作捷運再跑去築地吃早餐
去吃第二天沒吃到的拉麵還再去吃一碗有加蝦子的生魚片蓋飯

然後再坐捷運回飯店整理坐捷運前往羽田機場
日本羽田機場→台灣松山機場→台北→高雄→捷運→公車→家
又一次的結束了一個旅程
每一次的旅行都已說不完的感動與謝謝
旅行也越學越多不一樣的事物
學到很多學校沒教的事
很高興第一次出國就跟對人了
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去取馬球經
謝謝這一次帶我同行的朋友
謝謝這一次在東京招待我們的所有日本朋友
謝謝日本朋友安排周全的活動讓我們有這麼多的收穫
謝謝同行的朋友讓我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林孝鍇說的 年輕時的旅行 是一輩子的養分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多的養分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出來快樂學習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の友人さようなら

P.S.今年的夏天已經不只是畢業而已了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破冰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與感謝
因為馬球讓我們快樂
因為馬球讓我們相遇
因為馬球讓我們每個人心中
有了更多的美好回憶
我愛打馬球
因為我愛跟你們一起玩

臉書原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