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0101225聖誕夜魔咒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王子臉書相簿

從起點玫瑰天主堂,走高屏大橋,到屏東仁愛路長老教會二度集結,耀德、阿煒來會。吃完圓子湯等,繼續上路。

這是不平靜的夜晚,風吹涼涼,內心火熱。又畏寒又流汗是什麼狀況?大家有漆黑壯膽,在阿猴公路亂亂鑽,印證或塗鴉腦海地圖。

往五溝水,在一片漆黑中看見五彩光明,北大武山腳鄉間,一座天主聖堂,看熱鬧的多,我們也是。回程走八八橋下,對於路徑如何繞有一點討論,是近的比較快?還是遠的比較快?沒有對照組,成謎!

有吃睡前宵夜的大概是凌晨一點前到家,恰巧兩攤都是以豆漿店道晚安。對了,一半的車是定/單速車。

成員:許大哥、晃華、哲源、哲群、王子、銘興、黑羊、肥羊、0027、耀德、阿謚、阿煒、阿峯、ak,還有插花的小陳、錦芳

有騎到萬金天主堂的,都有一張台力桑城市魔咒輪幅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