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0101218台力桑台北城野貓賽



第一次參加野貓賽,還是在快忘光路怎麼走的台北,反正隔天逛台北城也不賴,摸蜆仔兼洗褲的行程。

台力桑報名ak、0027、阿煒、黑羊四個;阿興與同學剛好上台北領獎青年壯遊台灣徵文,還有小蔡提供板橋朋友家住宿,順便插花,共7人。

無煞定速車能不能騎台北啊?經過瘋狂野貓賽40分鐘,OK啦!動起來之後,閃車都是時間差即可,很少需要煞停,前提當然是要全神貫注騎車!

而野貓賽本身,儘管主辦都言明,要戴安全帽、反對闖紅燈之類的安全規則。上路其實是能闖就闖,大家各憑本事,不過,越多輛車上路就越安全。這就是野貓賽,偶而的離經叛道,必要而健康的刺激,對於個人或城市都是。

最快的約27分就完成(詳主辦單位:貝哥哥),台力桑約是40-50分鐘安全完成。路線有沒有照順序顯然是差很多哦!尤其扣掉起點、終點,中間只有4站,里程只有16K左右。不過,好玩就好!

隔天以食物地圖來逛台北城,首站—大稻埕旗魚米粉當早餐;永康街茶店、咖啡店都還沒開,所以切一刀到東北方的富錦街朵兒喝咖啡;然後殺到天母吃埔里小吃當午餐,因為茉莉漢堡人太多;再回到公館紫藤蘆泡下午茶,然後天黑了,板橋整裝上高鐵,呼呼一睡回高雄。簡單說是這樣,不簡單的看照片...

山羊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