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MTB聯賽-鳳山水庫+清水巖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志明相簿

天氣晴,不算太熱,是比賽的好日子。不過,明顯的人少了,單車熱潮真的消退了,或者說登山車好像又回到屬於少眾的活動了。

山羊仍是得獎率超高,1009早上的越野賽事,除了晚到的勁桑(誤以為M50組又是最後出發)、破胎的耀德,每個都上台領獎。下午的下坡賽,耀德、阿堯代表參賽,也都得獎,總成績第四。

隔天清水巖站,小陳、ak不與,其他人也都全中,耀德還在下坡賽的平路地段衝刺成功,一舉得冠。總成績第六,加上鳳山水庫站,有2000元獎金。來分紅吧!

聽說MTB賽事非常不景氣,許多賽事都是象徵地辦一下,權益與公路賽比差很多(所以說紅瓦厝盃十分難得,如果只有一場XC比賽要參加,就是紅瓦厝盃)。而最後一站台東站可能取消,我們的努力付諸流水,我們要不要自己辦啊?留下一條東台灣的XC賽道...。

好吧!沒人就沒人,鐵馬球才要茁壯,高雄到年底前,起碼兩場馬球賽。Let's play Polo.

長鬃山羊1009鳳山水庫站成績
【林道越野】
阿湯:M35組第三
阿堯:M35組第五
ak:M40組第一
小陳:M40組第五
芫彰:M40組第六
【下坡】
阿堯:M35組第四
耀德:M40組第五

總成績:第四

長鬃山羊1010清水巖站成績
【林道越野】
阿湯:M35組第四
耀德:M40組第四
芫彰:M40組第五
勁桑:M50組第五
【下坡】
耀德:M40組第一

總成績:第六

1 則留言:

阿堯 提到...

更正一下.
清水巖下坡賽只有耀德參賽得名.我並沒有參加M35下坡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