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20100926府城尋寶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府城尋寶這次是由地主車隊紅瓦厝主辦。

從開始報名領紀念品再抽籤後到手精美的藏寶圖內提示圖片25題外再加美食三題、四大碑坊四題、時光隧道一題,大約有30題。如果每題停留10分鐘,不算路程,那要很緊湊的花掉300分鐘。拿到試題後我真的挫淚等...。

如果不休息吃飯,阿煒不爆胎,一哥換胎能再快的話。那時限總分400分鐘內也不難完成的。但報到後,還有一整張題庫等著你抽完三題問答後才算完成。不讓你好吃睡!這麼複雜煩瑣的設計,你得戰戰兢兢的完成每一題。

交卷報到後便開始抽獎。抽完人人有獎之後,解散!和平落幕又感到錯愕?沒有正確成績或任何爭議,只留下尋寶參與過程。也許心中的答案才是答案?我想這是主辦的用意所在吧!

過癮吧!讓你體驗刁鑽的古都巡禮。還是不過癮?也可以參加明年初MTB,再不過癮!就等尋寶下一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