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0100418佳暮有沒有人在?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佳暮村有沒有人在?村民大多住山下,或去做禮拜吧?搞不好還吵到人家睡午覺...。午後天氣說變就變,從伊拉往上時看著平坦的河床,腳就越來越養!有人昨晚腳養摳到發炎,所以在佳暮村用完午餐就兵分兩路回程了。這次阿興又有了新嚐試,單車朔溪。傳丞下去就靠阿興了。

陰霾天氣裡,加上一些不安分的因子。所以全雷打一路在市郊區上狂K、亂竄、攏無咻喘!一個少年跟著三個不良中年,還可以!但,如有不良壯年禿然暴衝,那馬上兩腿僵直又抽筋的只能遠遠望著背影而離去!
埃!...本性難改,又是一次超乎想像的套餐,真正吃嘎足粗飽!(0027)

成員:許大哥、0027、阿煒、ak、阿興
里程:110K*5

回到家惹!
佳暮有人在,毋過山河破碎的景象使人驚惶,假使有照片可對照愈顯天災的可怕,會使講面目全非。
這次有另一個驚奇,有許大哥參加還可以在天暗前轉來到厝。(阿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