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五公山欠扁20070902



預計行程:公路55K+陡坡山路12K,爬800公尺,來回*2。
如同空軍分裂式,一分為三小隊,許大哥領隊高屏休閒組,過里嶺橋右轉蘭花蕨自行車道、經屏東回高雄,里程73K;0027帶琳恩破百成年禮,茂林折返110K;餘12人上探五公山,5人攻頂,達成率五分之一。

山羊相簿
黑羊相簿
0027相簿
Pentel相簿
小育相簿

里程:140K*4
成員:許大哥/大嫂、勁桑、宗樺、老陳、錦芳、芫彰、宗漢、耀德、振德、琳恩、阿堯、阿謚、天財叔、志明、淑英、小蘭、Pentel、(非)小胖、弘樟、ak,阿煒自己騎,小育、阿強、俊傑、阿偉、冰角、小湯等車友

阿謚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這樣五公山居然那麼操
雖然沒有爆掉掛點,不過也沒能騎上五公廟...........................真慚愧
就差那麼一點...........不敵骨刺的酸痛 (真的很痛) 外加毅意力薄弱,經不起志明不騎誘惑.....................唉 真慚愧...............雖然沒抽筋但,.心靈嚴重受創傷
三星期沒騎車居然會怎麼肉,肉到家了...........各位沒騎上去同志們,你們找好借口嗎

阿姐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這樣....才小歇一下下醒來...五公山的羊群們就已經回來了.還上網留言...太恐怖了..還想要在留言板上拔頭籌公諸大家..我的快樂落跑五公版之行程....:今天真是開心可以可以騎70公里沒有累沒有酸痛..(原來騎車是可以如此享受的..不用拼命..)在 冰角神奇的破胎情境(因為找不到傷處,更找不傷器..). 之後順理成章的在大哥的領騎下, 四人輕鬆暢遊九如長治橋下的單車路線真是棒...還有一路跟大嫂聊天 ..不知不覺就完成70公里..太厲害了大嫂也破車隊女羊高齡組的最新紀錄喔.... 琳恩妳是否也是破車隊女羊低齡組的最新紀錄呢?? 哇..真是太棒了..不知是在五公山欠扁的激勵下?還是舊金山的吸引下.(還是身旁兩位男人支持的影響力?? 激發潛能喔..
ㄟ 阿謚老弟只要把心理的想法跟身體的狀況 調成一致就不會..自責了//" 身心合一"甲是愛疼惜佳弟喔...
最後感謝阿桂安排此行程..讓山羊大隊又浩浩蕩蕩的一起騎乘好不快樂喔...感恩ㄏㄚ

pentel
五公山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tellee&book=61&page=3
謝謝耀德大哥費心準備豆漿、豆花..感恩.
山豬內沒吃到.><||| 早知道不騎五公山了
回程的雨騎.讚.
睡覺去了~

小育
五公山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vinlee8520&book=20

阿煒
也是落跑
要趕在中午回到屏東,所以沒等羊群一起騎,不好意思!七點多吃早餐(還好有放一些東西進腹肚),一路由台27經海豐、鹽埔、高樹,接台22往大津,一路都沒休息也很順暢,一看到大斜坡,檔位來不及換,再繞一圈重來。路旁盡是被推開的碎石,可以想像那幾天大雨時的驚心動魄。我最害怕的青苔紅毛土路面,踏板稍用力一點就打滑,甚至下來用牽的都沒法站穩,卡鞋也打滑。騎完off road近十點半了,也耗盡體力,又沒帶食物,撤退!三個星期沒騎車有差這麼多嗎?過 鹽埔已經餓到腿軟,回屏東吃了大份的鍋燒意麵(兩塊麵+女友沒吃完的)再加兩支脆皮巧克力冰棒,爽!

冰角
五公山繞跑版..:P
感謝山羊們,給我一個愉快的假日..
剛過里嶺大橋沒多久,後輪就爆胎了,還勞煩許大哥幫忙換胎,
內胎我會盡快送去公司給您..:)
謝謝許大哥賢伉儷及黑皮的陪伴,才不至於一個人孤單的騎回高雄..
回到家裡已是一點,今日里程73公里,好久沒那麼操了!

小蘭
阿堯領隊的二集團"休閒組"也到家了, 總里程110k.
琳恩好棒.破百囉!
p.s.謝謝耀德招待豆漿、豆花
還有振德招待的石板烤山豬肉

休閒組照片請看山羊flickr

098
國小六年級的琳恩"破百".....

以為貴車隊素質很高的人
一個人騎車在外的言行只代表他個人,一隊出去騎車隊友的言行就代表整個車隊囉~原本以為貴車隊素質很高~但是今日(9/2號)讓我覺得普普而已~車友有困難~不幫忙不關心就算了~但請不要講風涼話~

ak
您好,您可以把事情原由說明一下,讓我們有機會檢討,這樣,我們無法反省,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黑羊
是啊!是誰漫不經心,竟然只顧自己騎車,而無暇照顧素不相識之人客,降低本隊素質,應抓出來剖心刮肺一番,已敬俲尤.
不過到底是誰,可有線索?

ak
許大哥十分關切此事件,望施主明示事情原委。
另,這種事的確會發生,剛好是個引子,對於我們車隊的活動,我們傾向單純化。老實講,外人在無默契跟信任的狀況下來參與活動,我們也會擔心像發生意外或不周到的情況。所以,將來的活動將會標示參與門欄,以及活動參與須知,來參加就視同認可,以免憾事再發生。
如果造成您的困擾與傷害,則過意不去,感謝!

客觀立場
9/2 貴車隊在 一魚八吃旁廁所 應該有看到兩個人在補胎 打氣...我是其中一人..或許貴車隊 某人的一句話 (打飽一點 打到爆胎) ...造成我同事的不悅 ..心裡想破胎就算了 還被一群人當笑話 虧...的心態下....所造成今天的局面...我則是傻笑至之....一句玩笑話 在當下 可以是笑話 但或許也會變成讓人不舒服的話...
我想大家都沒惡意 只是 開開玩笑罷了...開心騎車最重要...共勉之~~~

ak
從「以為貴車隊素質很高的人」的留言,到「客觀立場」的說明,這...落差還不小!不過貴車友還可以找到「肇事單位」來留言反應,也算是對我們的恭維...
我也在場,我也聽到了那句話,我倒是沒有這樣的解讀,大家是笑了,但應不是說風涼話,我覺得比較像是同好間的打招呼。不過,既然誤會已經造成,那還是對不住,我們會更注意言行,感謝!

85度....吸
人與人的相處好比、[講人情、就沒道理]、相反的[說道理、就沒人情]
打招呼的方式不被認同、別人就會說道理、如果說道理、在路上就不會想要遇到你、以此類推.....
騎車不能很瘋狂嗎?不能變態嗎?一定要很素養嗎?
我看、我乾脆在家騎練習台練一下素養好了!

simon
85度C退步了ㄋㄟ,這次這麼白話,大家沒機會猜燈謎領獎品了。

阿強
首先我在這僅代表我及俊傑, 阿偉謝謝大家ㄉ照顧.第一次跟騎100k真是他x ㄉ爽偶而虐待自己ㄧ下也不錯(自我安慰) 我想回應就是說:每ㄍ團體有自己ㄉ文化,有時外人不甚了解時,誤會就容易產生,我個人ㄉ淺見是大家一起出去玩高興就好,不要想那麼多,好不好輕鬆一下嗎 以上是偶ㄍ人ㄉ小意見,謝謝 ,肛溫,下次見

101
啊?山羊如果講那句話,我當場一定又在笑,知道在”鬧”而已啊。有沒有惡意,看表情,看為人就知道了啊~
這裡龍蛇雜處,不,臥虎藏龍,就看怎麼來挖寶吧~
又有新進的人是不是,真開心,再過陣子,再過些年,我就變成老羊了,希望腿力和年齡俱長(ㄓㄤ三聲)。

突然想到的人
實在很抱歉.一句無心的話讓您耿耿於懷.也讓您誤解.在此希望您見諒

pentel
我覺得大家素質都很高
騎單車讓人的心更寬廣....

01
在電子學最基本的毆姆定律是這樣子說的:
在相同電壓下.電阻越大.流過的電流越小.
人與人之間相處.也是一樣.相互之間越瞭解(電阻越小).其溝通的效果也會越好(電流越大).
君不見.熱戀中的男女.只要使使眼色.大概就知道小倆口想傳遞什麼訊息了!
歡迎有機會來車隊跟大家相互了解一下!
對了.忘了提一件事.剛剛說的毆姆定律在放大電路來說.輸入阻抗增加雖然可以降低輸入電流.但是非常容易感應雜訊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gq我是小湯
這次破百的行程太爽了.讓我瞭解長程的配速.
希望下次還有假跟騎.謝謝大家

jqazmes 提到...

請問前輩,
休閒組,是有4+2嗎?

JustMeKicking 提到...

沒有開車,三組都全程騎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