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LP20070811



山羊相簿
阿謚相簿

哈哈哈/  阿謚  
如預期中,來坔埔人一定不多,再加上下雨,那人更少,不過沒關係,一點都不影響騎乘的感覺...................hi 阿
右彎魔咒不平時不下雨要騎上去都很難,何況今天,當然一樣沒能騎上去...................滑阿
今天是試了新障礙,雲堯還是技高一籌, 我勒 勉強
感謝參與的朋友:蘇桑.小育.徐暘.小小忠.和好兄弟雲堯
還是一樣大家都很hi尤其是我更是哈哈哈........................(狂笑)來的人都知道到狂笑是如何笑了吧
照片稍晚在弄還有蘇桑拍的

RE:嘻嘻嘻..嘎在喔/ 123木頭人 
聽到領隊可以狂笑..就知道沒事了..
真是天公疼憨人喔.. .有燒香有勒保必啦

徐暘
今天一早要去夢幻的LP好期待,五點就起床了,想騎但看到忽下忽停的天氣下又想打退堂鼓,問了阿謚確定活動照常舉行,一哥說說下雨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或許是被他的熱血感染了,心想反正都要溼透了就豁出去往大雨中衝進去吧!雖然想是這麼想但是多次被恐嚇LP有多危險多恐怖,加上從未在這種怪天氣下騎車,就此怕怕的出發了,在澄清湖看到阿謚把鎧甲拿出來,超想訐譙的,高手居然還好意思穿起了護甲,應該是要借我穿才對吧!此行總共只有六個人入關,看來在雨天還願意出來挑戰off-road真的沒幾個,整個場地好像也就只有我們六個,感覺似乎這座山頭給給我們包下了一般,一進去果然是爛坡啊!爛泥巴的陡坡,也嘗試到朔溪騎車,只不過是小水溝,一路的泥濘讓難度大大的增加,以致右彎魔咒無人可破,魔咒就是魔咒啊!在排隊挑戰時我們成了蚊子攻擊的標靶,進入樹叢沒有防蚊措施真的會很慘。不知是因為路況不佳還是帶著我這個超級菜菜鳥,有很多障礙沒見識到,大約十點左右就下山了。同行的小玉哥是今天的苦主不曉得究竟摔了多少次,至於我因為不敢玩太難的關卡,沒把握就牽車,全程幾乎沒摔到,說不定我是唯一沒雷禪的人喔!好笑的是騎車時無比的小心得以全身而退,沒有帶傷,回家洗車時居然在家裡樓下跌倒破皮。第一次見識到前輩們的高超技術,也第一次騎到全身全車都是土回家,花了我好多時間保養,發現不少耗材都壽終正寢了,得找時間去車店大修囉!

101
下雨天,想到擦車就打退堂鼓;聽到歷來只有少數人用騎的,其他都是用牽的,更是不敢耍天兵。只好在家伴著陣陣風雨,用打字聲回應。真是佩服一哥等人!
小暘的心得,寫的很好。讓不能到的人,清楚現場狀況,還知道日後要注意什麼。小果也給你「呼呼』,祝你破皮早日康復。

Lung
叔叔我穿卡鞋扛車上古道青苔石階可以全身而退(竊喜),上週竟然在辦公室午休時,為了搶按快要關門的電梯按鈕,一個滑步轉體半周動作沒做確實,翻坐在梯廳地板上,還順勢要做個湯瑪士迴旋....只做到了迴旋...沒有湯瑪士.
結果是扭到左腳踝,所以這週的功課是複習裹腳布的纏法.
右腳踝:嘿嘿嘿,老天是公平的.

阿謚
就跟你們說人生無常 喝個水有可能也會嗆死
下次坔埔,小果大哥(未來式)and小蘭大哥,你們來不來阿
阿姐放過她(看在生日禮物份上)

LP/ 小育
雖然摔傷的膝蓋\ 不過還是很好玩
啊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徐暘 提到...

那段是G大調嗎?阿謚最自豪的關卡,只有他過當然開心的大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