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新!山羊活動行程Publish在google calendar

阿土哥哥自做主張替長鬃山羊申請了一個google帳號,目的是要運用google calendar的功能,將長鬃山羊的活動行程發佈到google上,讓全世界對我們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很方便將我們活動計劃和他自己的行程計劃結合起來,發揮web 2.0時代混搭的綜效。

如果你已有google calendar的帳號,進入google calendar後,只要搜尋fserow2006@gmail.com即可將山羊的活動行程加入你的日曆中,如果沒有google calendar帳號,可以直接按下方google calendar的按鈕進入山羊的google日曆追蹤山羊的活動行程。






哈哈!北大武車隊的行程也上google calendar了,只要搜尋justinwangk2@gmail.com就可把它和你的google calendar混搭起來。話不用說太多,就看看我將個人calendar混搭上長鬃山羊北大武(PTW R2)以及現在第二烘的環法賽的實例畫面。

月曆依顏色區分,個人calendar長鬃山羊北大武(PTW R2)環法賽(點圖看大圖)

計劃事項Agenda(點圖看大圖)

6 則留言:

aabb 提到...

對這個方式及其效用若有疑問,可於星期五哺草會時,一起討論。

匿名 提到...

看起來 好難ㄛ 就連要回應"帛琉Palau "也送不出去耶 真是電腦白ㄔ..
RE:帛琉Palau
真是圖文並茂,知性與感性,親情與真情..之旅.阿 還有就是給山羊們和孩子們最好的教材 不是只有玩而已還是有深入報導ㄛ..看來下次若去玩都沒人敢說了..因為不僅不會作文比賽..更不會製作啦

匿名 提到...

所以,哺草會要開「部落格保證班」啊!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這個,但是搞不太出來!

匿名 提到...

我搞出來了,但還不大習慣IG用法,而且,Firefox在Mac中文輸入有些問題,例如某些欄位打字是亂碼,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
所以,我現在打算改用Flock(哈!有Mac版),試用結果中文輸入幾乎沒問題,內建RSS Reader也頗強悍,但是以上這個IG sidebar用法好像不成立...

匿名 提到...

我也試出來了,不過感覺 soso,大改也試用不慣 google ig 吧!Flock 目前好像還在 beta,windows 上面中文沒問題,保持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