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公視採訪+紅瓦厝預演=


本週好土(圖) photo/ 晃華

公視採訪照遍輯
預計4/23(日)晚10點於公視播出...

紅瓦厝盃預演照片輯

在一片哀悼聲中,恐怕得再添上一筆。今天是我的 coolpix 995 服役的最後一天,在最後一個90度轉彎,為了救被貓分散注意力、炳且氣力放盡加上被熱暈的笨蛋主人,英勇的挺機而出,在主人與單車貼地分離之前,擋在主人與柏油路之間,壯烈犧牲了!

不過笨蛋主人還是為此右手撐地,弄傷了右手腕肌腱(此刻正咬牙忍淚打字中)。短期內恐怕很難再充當攝影師了(請推薦便宜又好用的數位相機,前一日還在炫耀它都用不壞,很難有藉口買新的),很抱歉讓目睹一切的阿謚留下了陰影(下禮拜比賽要小心啊!)

今年的賽道相當豐富多元有趣好玩,不過相對危險性也較高,要參加比賽的羊兒們,加油吧!良心的建議,別一開始就想拉開距離而氣力放盡,因為會越騎越熱,而且應該會塞車,快到終點之際也可能很接近中午,很容易被晒到頭暈!

接下來,請各位在默哀2秒鐘之後,開心的欣賞它最後的遺作吧!--by 小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各位自行車前輩,我是公視記者戴上茹,在此感謝大家先前幾次全力配合演出,因為配合台北編輯作業,我們單車專題的播出時間預計在五月初,確實的時間我會再向阿桂報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