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紅瓦厝盃2006

本週好土(photo/ Lung,詳山羊相簿...

2006紅瓦厝盃已經在老天爺賞臉、主辦單位熱情、參與者有勁下順利完成了,又為私人俱樂部、本著熱情推廣單車活動的、比協會級活動還更有趣、爽快的記錄又添一章。因為,沒有利益糾葛、沒有本位主義、沒有政商露臉、沒有媒體競逐而失焦...,只有熱愛單車活動的你和我!請問,不用繳交任何費用即可馳騁於上天下地23K優質MTB賽道,在主辦單位出錢出力於半年前即開始籌備,比賽單天賽道關卡都有人指引、自籌獎品與獎章,準備好吃關廟麵羹與肉粽...,參加過這樣的比賽嗎?不會想參加嗎?

宗漢/亞屏相簿

想得知有多少人熱情參與及詳細實況,請至主辦單位:紅瓦厝單車俱樂部,並給予鼓勵與支持!

山羊參與:許大哥/大嫂、勁桑、龍大哥家、黑羊、三任、晃華家、耀德家、老陳、錦芳、宗漢/亞屏、雲民、阿堯、淑萍、阿謚、志明、ak
山羊成績:耀德、老陳、錦芳—同心協力組第一名;晃華、哲源、ak同心協力組第四;勁桑超齡M40第六;阿堯M30第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