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0110424台中切磋賽


方緊緊相簿1方緊緊相簿2方緊緊相簿3鴨切相簿CloryC相簿1CloryC相簿2

原本以為就是大家到場,然後隨意對打,主要是讓Glory C出國比賽前的暖身。沒想到也是個賽程!

場地算有趣,是個不會被趕的滑輪場地,大小適中。先後到場之後就抽籤,Glory C有三隊、地主TCC兩隊、雄哥Bears一隊、貳陸貳一隊、羅盾兩隊、台力桑兩隊。敗部還可以復活,幾乎都有對上...。

最後Glory C果然包一、二名,羅盾第三。台力桑互咬又倒陽,淘汰出局!不過賽後,還是有跟Glory C 1隊練習,實力相當,刺激有趣...

最罕的是小白開車遠從台北來匯(為什麼繞去台北就不知啦!),車在新竹顧路,代表貳陸貳打了一場的阿修去解救。而沒有貳陸貳成員的山寨版「貳陸貳」居然還打入決賽...。

TCC有新血,這是最讚的!感謝費心辦比賽,玩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