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20101031大漢林道全壘打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10小時125K,高雄-台88-潮州-台1-石頭營-歸崇-大漢林道-11K舊力里-浸水營古道西口-沿山公路-縣道189-台88-高雄
成員:勁桑、阿湯、阿煒、ak




現在長得很壯的小黑

影片前面那隻表演的母狗和小黑(公狗)關係未明。兩隻狗不會爭食,母狗非常有表演細胞,但是四肢中斷掌一隻,其中兩隻腳也受傷,應該都是被獸夾夾的。但小黑就四肢健全、身體強壯,不知是警覺性特高、還是幸運?不過兩隻狗看起來都算健康。

同樣健康的還有舊力里阿媽,她看到我們上山,就把一袋袋的山芋頭、佛手瓜擺出來,我和阿湯哥各買一袋山芋頭(每袋100元)。勁桑說,阿媽的芋頭洗得非常乾淨,品質很棒。從2001年來騎大漢林道以來,舊力里阿媽一直在那裡,普通話都不大會說,一生大概難得離開。很高興再看到她依然健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