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0100501台東有時做工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台灣如果要辦大型單車節慶活動,全部都是公路賽事,一項登山車賽也沒有,那是正常的嗎?花東這片單車淨土,有沒有登山車的空間呢?

這是這次台東出差的因緣,要在富源農場打造MTB樂園。這次錯過了沒關係,下次六月初,還要重兵出擊...

第一天體驗一下農場範圍,也試探了一下off-road路徑;第二天出動除草機、鐵耙、鋤頭等重工具,0027開路、小陳除草定路徑,ak、耀德等鋤頭整路,4+2昆池、國樑,錦芳等清除障礙,許大哥督軍。這個黃金組合以很高的效率開出第一條「4羊道」MTB Singletrack。

有時做工,有時散步,正事之餘,台東散步、泡咖一樣也沒少,還有時間去許大哥農地澆水。有時台東渡假,有時打造MTB樂園...

成員:許大哥、0027、耀德、小陳、錦芳,地陪:昆池、國樑、吳醫師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愛好單車的車友們,幫忙推一下好朋友的節目: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三年前,他做出人生最瘋狂的一件事,
以73歲高齡騎單車環島927公里;
去年,他再度挑戰自我,
從北京騎到上海,旅程長達1600多公里;
今年六月,他的車隊即將長征荷蘭2000公里。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他一次又一次不畏艱難、
勇於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本週日(5/23)晚九點「健康真正旺」節目,
主持人謝震武、張甄薇將揭露
「台灣自行車教父」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的健康傳奇,請您千萬別錯過!

週日39(台)9(時) 健康真正旺!

部落格 : http://www.ucute.com.tw/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