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羅漢門古道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鄉下人相簿
pentel相簿
香魚紀錄
端午佳節 臥虎藏龍旗山版 by 小果
小石相簿



參與演出/ 鄉下人
今天參與演出的人員:
許榮城、陳重元、林雲堯、陳福源、鄭孝德、林雲民、陳緯謚、鐘志明、鍾台彥、李冠勳、陳妍蓁、徐暘、朱志煒、黃崇銘、石佳弘、陳香怡、蔡包、女王、洪紹恩、陳建全、志明的朋友與兒子、AK的同事、與幾位初次見面的車友共約30人。

今天的真是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希望沒人被烤到脫皮。進入羅漢門古道的竹林後地面太多細竹導致多部單車輪胎被刺破。因時間拖太長所以另一條原本預定要造訪的路線旗尾山沿溪線沒能來的及過去!

今天的照片

真讚/ pentel
感謝雲民大哥的招待 ^ ^ 冰真好吃~
還有謚哥的內胎,和午餐..~
很久沒騎單車.回來後真累 > < 拍的不多~

PS:雲民大哥拍的真讚

分享/ 香魚
我也來分享一下喔!
香魚紀錄

跟美女聊天/ 小小暘
跟著一哥翻過中寮山來到旗山,我要澄清遲到不是我的錯,我在山頂等了一哥20分鐘,他在跟美女聊天,今天的活動還蠻好玩的,充滿著濃厚的「土味」,還帶了不少回家,在雲堯的工廠小小的睡一下,再騎回家,南台灣的烈日還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最後我和pentel老師輪流擋著強風騎回去,此行終於認識了往旗山美濃的路,也見到傳說中的立可白老師本人。

哎呦/ 曬到變果乾
哎呦,黑皮姐和佳佳都沒來呦~
感謝菜包帶女友來摻一腳,和山羊第二次相處,雖然最後因女王前一晚太晚睡而敗陣,但兩人竟然願意等我到中午,真是令人不知如何謝起。我和香魚的初次共騎,真是興奮,感謝阿謚帶來美眉。一路上,相識的朋友踩踏著夏日風火輪共同前往傳說中的羅漢門古道,竹蔭闃潭,是日比不上閒話家談。
感謝雲民分享家鄉味十足的地方小鎮行,並造就破輪新紀錄。ㄎㄎㄎ
端午佳節 臥虎藏龍旗山版

不好意思喔/ 香魚
TO:小小晹
是我一路愛拍照啦,讓你久等真不好意思喔!

TO:小果
第一次騎乘未能好好暢談,期待下回更輕鬆的行程。
當天在吃冰時大家都還在尋找小果呢?原來和菜包會合去了,
(搭不到便車只好頂著大辣辣的太陽騎回楠梓,真夠累的啦)

叫大哥太沉重/ 鄉下人
TO:pentel
叫大哥太沉重了.我們也才差兩三歲而已!叫我小民就好了,這樣聽起來比較自在!

不好意思/ 可愛的佳佳
TO:小果
不好意思這次沒有參加這麼優的活動,是因為之前就和朋友約了o

第一次/ 小石
參加長鬃後,這可是第一次的泥巴行程,感覺很不賴。謝謝大家的帶領。
相簿在此

越騎越快/ 小小暘
To香魚姐
不會啦,順便休息一下剛好,可減輕回家後的疲累,聽大家都說你是個登山高手,等我上大學後再帶我出去爬山吧,你是不是不常跟山羊們出去,有點跟不上,我剛加入時也是如此,還在從美濃回家的路上被阿謚等人海放過,就是那天騎的那條路,這次騎和當初差很多,從痛苦回憶變輕鬆路線了,只要多跟幾次就會越騎越快了

聊起來了/ 香魚
TO:小小晹
要登山沒問題啦,把裝備準備好就可以帶上山了。
長鬃的車友都太強,我怕拖累大家所以很少參與活動,下次我會盡量抽空出來和大家熟悉,這樣才不會害了你和一哥遲到。
=============================================================

公告/ 鄉下人
6/8旗山羅漢門古道~半套行程公告:

請騎車的或開車的於08:30直接在旗山武德殿門口集合(旗山國小大門斜對面)


費用: 乘客每人200+單車100=300元
(自行前往者不在此限)
請於當天集合時繳交,.出車者會再補貼油資.

注意事項:
1.為歡迎羊群遠道而來所以決定招待大家兩條私房路線:
A. 羅漢門古道:竹林與小湖泊是它的特色。最高點有座涼亭可以觀賞旗山與內門的自然景觀與生態。來回約12K!
B. 旗尾山沿溪線(不ㄚ偶):整條路線與旗尾溪(楠梓仙溪)平行。是條旗山深度之旅的路線。來回約14K!
2.若不小心超越領隊而遇到叉路時為避免迷路請先等待後面人馬到來之後再一起出發。
3.本次路線有不少小陡坡與部分OFF-ROAD路線所以請把家裡的那台登山車騎出來。
4.活動預計11:30結束所以大家應該還來的及在13:00前回家吃粽子看划龍舟。
5.因雨季來臨產業道路可能會溼滑泥濘,請小心騎乘並自備乾糧與飲水,安全帽必備。

一人/ 阿煒
搶頭香,報名一人
直接騎到集合的所在

1人/ 志明
報名1人

一人/ 阿謚
自己騎過去一人

參一腳/ 冰角
沒有女羊要去?
或可有糜爛團可參一腳?

出聲了/ 鄉下人
這次的行程除了有一點點的小陡坡外其餘的都很好騎, 女羊的部分小果與黑皮阿姐已經出聲了!

/ 素飯糰
騎車到旗山要走什麼路線?幾時出發?耗時多久(肉腳行程)?
想要坐車去,坐車回,只在旗山騎單車,希望最晚最晚兩點到家。不知有誰可以搭便車,會奉上三百兩。

節能減碳/ pentel
沒下雨的話....+1 (ps:節能減碳自已go)

我想跟你走/ 小小暘
我不認識路
一哥你幾點會出門
我想跟你走
我到你家找你

簡單/ 鄉下人
如果要直接騎過去的話有一條比較簡單的路線可參考:走大中路沿國道10號底下一直走經仁武、大社、最後接到旗南三路右轉,再接旗南二路,再接旗南一路就會到旗山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感謝雲民大哥的熱情款待,雖然從高雄到旗山是段不短的路程,但也是個人第一次的破百行程,早上出發時還有一些雲,但是回程的時候則是烈日高照,受到大家熱情的招待,回程還吃了西瓜和養樂多,當然常美的冰更是讓人難忘。
深入竹林的蚊子絕對是令大家聞風喪膽,哈,沒有那麼嚴重啦,offroad的體驗也是不錯的嘗試,在這個難得的端午節劃下一個完美的回憶休止符!
對拉,我是ak的同事-小光,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出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