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美杉甲環線

八掌溪事件重演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美杉甲環線報告
旗山組:許大哥 許大嫂 振德 碧緣 小帽 南希
錦芳 小陳 晃華 玉娥 黃先生 哲源 哲群 琳恩約100K*3
中寮組:芫彰 耀德 宗華100K*3
觀音山組:mhc30*3
美杉甲組:勁桑 宗漢 弘彰 長庚石醫師 富豐高雄陳店長 湯先生 易霖 阿瑋約150K*3

與旗山組於武德殿分道揚鑣後,至圓潭走金瓜寮方向進入丘陵區,一路上上下下
,只是坡度不太陡,騎起來極為舒服,在一汽車保養廠前左轉進入約100米右轉
至涼亭處右轉,左轉是往內門方向,此時為高速下坡路段,滑至平面道路於排樓
左轉,一路前行看到0K處準備爬坡,至最高點土地公廟休息吃午餐,休息完畢下
滑過橋後左轉往甲仙.右轉往杉林因時間不夠選右轉往杉林,走杉林古道接上月眉
橋,衝進月光山隧道,出來後至美濃秀宜吃客家菜,8個人吃15碗白飯,心滿意足
踏上歸途。




不分族群.帶著愉快的心情/ 易霖
11/18美杉甲環線
1.07:00澄清湖麥當勞
2.不用報名.不分族群.帶著愉快的心情人到就好
3.路程難易適中.約150公里多退少補
4.茶水、午餐自理.本次活動請注自身騎乘安全
5.公路車可但建議不要.因為心會痛!
6.請戴安全帽.自備後車燈(會穿越月光山隧道)

100Club本週熱賣出團/ ak
已經放到菜單中,「脫線舞羊—一路脫到底」之旅也已經加分,幹得好,兄弟!
接著,100Club本週熱賣出團囉!讓沒吃到蛋糕的本月壽星—易霖來招待一頓粗飽,嘻嘻嘻...

兵分好幾路有爬坡嗎/ 阿謚
有爬坡嗎?????????
是不是一路平路阿


怎麼這麼問/ 小帽
你又不是第一次出來騎,怎麼這麼問 ??


單速車/ 阿謚
有人要騎單速車去受死阿

用不到心跳/ 85 o...吸
教你問 ! 也不會 ! 是説可以用牽的,不用踩就可以騎的那一種!
不是問 ! 可以不要變速嗎?
因為.....
我知道....你已經用不到心跳了!

想跟著去/ 馬嘶
想跟著去 如果在仁武 可以在哪裡會合? 時間大概幾點?

全程150K不休息/ 許大哥
11月底要回醫院膝關節複診,美杉甲環線預備騎復健車參加,
全程150K不休息考驗術後復原狀況,有人願意陪我騎嗎?

借問/ 阿煒
借問路線大概是安怎?假使我從屏東、里港這過去,可以在哪裡"堵"到車隊?

跳原本只是陪騎而已/ 笑希希
易霖的美杉甲環線VS許總裁黃總監攜手合作之旗山百K+Off-road+ 朔溪之旅

原本只是陪騎而已的說...... orz

財務報告:
許大哥 許大嫂 振德 碧緣 小帽 南希
錦芳 小陳 晃華 玉娥 黃先生 各200元
哲源 哲群 琳恩 各100元
全部 2500元
一早到了旗山就去吃冰 <魔法阿婆的冰吃了 395元>
接著隨許總裁黃總監騎一段金典旗山菜市場路線
然後吃不到臭豆腐
肉圓也還沒開
所以鴨肉麵跟米血怎麼都要吃到 <吃了 960元>
再順便點了咖啡 <喝了865元>
吃飽喝足打道回家
途中許總裁準備了一段"桂式路徑" 紀念一下!!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
老弱婦儒們以《無間》《羊味》《100Club》方式中
完成回家的路.......^^

PS 金庫裡尚有280元,待花........

親子組/ 小帽
因為在下參加的是美杉甲環線之旗山來回親子組,
所以沒有勇腳組旗山之後的照片(對不起易霖哥哥),
也沒有中途落跑去騎中寮山三劍客,
回程還跟人家尬車的美杉甲環線之中寮山吐血行爬爬樂的照片,
當天參加勇腳組跟爬爬樂的壯士們,如有活動紀錄照片也請記得提供唷!!


報告/ 易霖
美杉甲環線報告
旗山組:許大哥 許大嫂 振德 碧緣 小帽 南希
錦芳 小陳 晃華 玉娥 黃先生 哲源 哲群 琳恩約100K*3
中寮組:芫彰 耀德 宗華100K*3
觀音山組:mhc30*3
美杉甲組:勁桑 宗漢 弘彰 長庚石醫師 富豐高雄陳店長 湯先生 易霖 阿瑋約150K*3

與旗山組於武德殿分道揚鑣後,至圓潭走金瓜寮方向進入丘陵區,一路上上下下
,只是坡度不太陡,騎起來極為舒服,在一汽車保養廠前左轉進入約100米右轉
至涼亭處右轉,左轉是往內門方向,此時為高速下坡路段,滑至平面道路於排樓
左轉,一路前行看到0K處準備爬坡,至最高點土地公廟休息吃午餐,休息完畢下
滑過橋後左轉往甲仙.右轉往杉林因時間不夠選右轉往杉林,走杉林古道接上月眉
橋,衝進月光山隧道,出來後至美濃秀宜吃客家菜,8個人吃15碗白飯,心滿意足
踏上歸途。

謝謝許董/ 黃先生(泰超)
話說11月18的美山甲之旅,有幸第一次跟各位〝先拜〞共同騎車出遊,真的是不錯,對於我這剛入門的新手來說(上個月才剛開始騎),還可以順利的跟上。
但是我發現隊裡的不管是大姐及小朋友,你們也太強了吧!
讓我這個剛騎單車的人,心裡產生由衷的佩服(連小朋友騎的小單車,也可以跟到旗山)。
不過,還是要謝謝許董、振德大哥、小帽、南莤以及熱情的各位隊友們,讓我有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因為我除了練到腳力也吃到老店的當歸鴨(很好吃!),也有〝溯溪〞。這是一個人騎的時候無法遇到的。
不過那天跟各位先拜說再見回家的路上,才剛騎到鳳山電話就來了,〝你是在那要不要回來吃晚飯啦?〞我親愛的的老婆來電了。
我回說:馬上就到了啦。(天知道我還要多久,因我腳軟了啦)
當然回到家後,就得解釋一下。當然無非是大家太高興,隊友太熱情等等。
另外,今日一起床發現我手腳都酸痛不已,走起路來都慢慢的,唉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總歸一句話,累但是值得。
另外微笑單車都是在星期五辦嗎?從桃園回到高雄都2030了,如果是我就要殘念了。

不是醫師/ 小石
很高興可以與大家騎上這一趟路,山裡的小徑,涼爽的秋風,沒上班,就不是醫師了啦。
所以可以叫我小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