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門馬羅友誼計時賽20070415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atwogogo

山羊相簿sj小帽怪鴨婷
孝德相簿
黑羊相簿
成績統計(如有遺漏或錯誤,歡迎指正)

筋疲力竭、人仰馬翻的門馬羅繞圈賽終於完結了,未盡完善之處,請海涵。過了今夕又是何年?這樣一條夢裡會想望的MTB路線...

純粹的Off-road越野路線已是奢侈品,如果這是單車界的誤會一場、一段歧路(detour),那也是最美麗的夢土、不虛此行的異境。而魂魄覺知之處,一點點焦土香、一陣陣扎痛、不止的風...,Dance with earth...,用汗水、血痕、狂跳的心與全身的每條筋肉繃張來換,祈求再續緣一場,拂草御風之所,門馬羅!

2007門馬羅友誼計時賽,參加團體計有:
柴山車友、大象群、萬里車隊、紅瓦厝、奇美電單車社、陸客自由風、小害蟲、鐵馬行空、好朋友、好看頭、New Energy、北大武聯隊,以及獨立參與等車友。

React...

門馬羅/ 098
難得以隊員的身分參加山羊的MTB活動。
以往只是聽083如何眉飛色舞地轉述參加活動的狀況與景象,
但已經是令人嚮往不已。
親自參與後,雖是第一次,但只有一個感覺形容──刻骨銘心。
這種心情特別在臨無法預期的終點前的體會最深!
對我而言,近兩個小時的騎程已經是累得暈頭轉向,
083以往參加的那種皆為四、五個小時以上的騎程,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另外,騎程過程中所產生的痛苦壓力的經驗,沒有想到是這麼美好。
最後,感謝許大哥、許大嫂與山羊的伙伴籌劃這次的活動,
並容許忝為隊員的我,像個客人般地遊戲。
對了,還要謝謝勁桑與勁嫂提供的擦傷藥物。

感謝山羊大大們/小勳
此次參加比賽,在夫妻樹附近受了傷,山羊大大們積極的協助幫忙,小弟我感激萬分,在此也向各位山羊們說聲辛苦了。
[回覆] /ak
嚇了大家一大跳哦!沒有大礙就好!

感恩/ 紅瓦厝老蝦
今天非常感謝山羊群讓各地車友有機會再次騎上[門馬羅山],不一樣的風情,不一樣的路況,給大家又多了一個不一樣的感受。
感謝你們為大家的付出與招待,謝謝!辛苦

哈哈哈/ 阿謚
哈哈哈,門馬羅騎兩圈感覺掛了,本想第一圈輕鬆騎,第二圈要幹掉周董阿桂(計畫已久)沒想到唉............
我現在相信,40歲還是一條活龍這句話了(學姊應該非常性福)
我有一個建議,下次來個門馬羅繞圈賽,三圈就好(我覺得不太ㄍㄧㄥ的三圈我應該可騎玩)
[回覆]/ sj
不早說,找人的工作一定留給你

門馬羅相片搶鮮/ sj
腳程跟不上各位,多所遺漏,請見諒!
由sj和lhat聯手出品的喔!
詳...
自動展示

感謝/ 紅瓦厝014
謝謝山羊們熱心的安排,讓我們重溫超棒的0ff-road路線,看到羊群們全家族總動員在酷熱的艷陽下熱心的招待我們,謝謝啦!

多ㄉ感謝ing/ 好朋友隊ㄉ阿賢
續上次ㄉ紅瓦厝賽至此次ㄉ門馬羅
讓我們這一群由十多年好友
所形成ㄉ不具名隊伍感到感動
路線ㄉ維護. 賽事ㄉ安排等等
都讓我們佩服
還有今天ㄉ傷患救護.讓我感到那熱情
這也使我們了解到. 騎車不求勝
而是一種互助精神ㄉ蔓延
最後我們大家都覺得
肉粽很好吃.
還在感謝ing................

謝謝!!!!!/ 怪鴨婷
趕了一場門馬羅與俄羅斯音樂會回家後, 看見AK又是滿足的睡了@#$%^&*ㄍㄡ~ㄍㄡ~ㄍㄡ~....., 先代AK謝謝大家!!!而我很久沒在戶外見到各車隊所有朋友, 見到各位真是開心, 不好意思沒幫上太多忙....總之, 感謝所有與會車友的努力協助和包容, 也謝謝隊上男羊, 女羊的幫忙, 許大哥, 大嫂, sj大哥與搜索隊辛苦了。

/ Gelato
謝謝今天山羊群們舉辦今天的活動,你們真的很辛苦,獻上12分的敬意,順便替我們藍色幸運草三人組正名.我們叫做New energy.還要謝謝今天幫我們處理斷鍊的那位山羊大哥,讓我們可以完成全程喔.

感謝/ 陸客含弟弟
感謝山羊們的招待!

||| 唉!/ 阿煒
身為主場的隊員竟然也迷路,而且迷了一個半鐘頭,真是臉上無光!不過我有藉口:這是我第二次騎門馬羅。第一次的三個鐘頭,想說這次要打對折,在一半的時間內回來,唉!人算不如天算,可是很奇怪,五個人十隻眼睛,怎麼會都沒看到箭頭?
一直都很喜歡來恆春半島,可能是我有一半基因來自恆春,雖然是在屏東成長,可是這裡有回家的感覺,能夠在恆春居住是我的夢想。

馬羅照片/ 孝德
精采門馬羅照片
黑皮ㄚ姐:我不是故意要拍到你玩土的英姿
我只是發揮狗仔精神,忠實的紀錄現場情況歐
還有吃完肉粽後不可馬上騎車以免產生水果口味的肉粽出來

想念/ simon
想念門馬羅,也想念騎車的日子......

門馬羅假期/ TPP
天作孽尤可為,人作孽討皮痛,騎門馬羅就要有討皮痛的心理準備。而我抱著必定抽筋的決心拋妻棄女請人代班來享受這難得的這賽程,騎到爽!
累積近半年的高昂的鬥志,在最後一圈的爆胎完全崩潰,而星期五公司一百公尺競賽造成的肌肉負擔也挺不下去了,拖著疲憊的身心完成賽程,今天沒什麼好抱怨了,MTB 精神覺醒了,了無遺憾的 MTB 假期。
氣力放盡的結果是回家一路精神不濟,靠著肉粽 / 麵包 / 香蕉 外加打腫臉刺激腦部神經維持清醒,忘卻紅單一路飆回家躺平。
現在呢,兩腳僵直,說話有氣無力,只記得無動於衷女兒半夜一直踢我的,早餐懷念著昨天的粽香及麵包,暫時封車了!

門馬羅,See Ya ! / ak
恆春很熱,門馬羅很大,極限地大...。大家辛苦了,也希望大家都盡興,不過這很難皆如人意。
好意有時也是種負擔,下次不敢了啦!
P.S.門馬羅=摸無路,是不是刻骨銘心的瞭了?!

感謝山羊大大們/ Thomas
感謝山羊大大們舉辦這麼精彩的活動
更感謝山羊的阿煒兄
小弟就是那五雙眼睛中的一雙
謝謝阿煒兄一路的幫忙和扶持,謝謝

門馬羅─大家辛苦了/ 許大哥
炙熱的天氣,踴躍的MTB同好,熱情的山
羊家族們,大家辛苦了。
回程逆風單騎北上高雄,用了4小時20分(實際騎乘3小時52分,總里程102K),抵家時已晚上6點40分。
單騎趕路是為了將來退休生活的準備,順便檢驗自己的體能狀態,結果還算滿意。
謝謝 TPP . 083 . wendy .宗漢們沿途加油打氣。

門馬羅=摸無路/ 高雄的阿憲
本週真是經歷了騎車以來最艱苦的過程,
開跑前阿桂說"本天路程大約1小時可完成,最慢有人3小時完成",
我竟然5小時還沒完成,
開跑前小陳也問我說"阿憲,今天不會迷路吧?"
"哈哈,這麼多人當然不會。"
結果還真的迷路了,還間接的把大象群的新成員拉下水,
整個過程只能說對野地的敏感度不夠,
對狀況的描述不夠具體,
加上許許多多的誤判,
當看見救援部隊來到時,心情真是無法形容,
不過稍為可以體會遇到山難的感覺,
總之,感謝被迫逆向多騎了一趟的三任大哥、蘇桑大哥,
感謝開車救援的阿桂大哥及小陳,
感謝車隊大家的關心,都還留在教會等待,
很高興又完成了一次驚異大奇航...

愈看愈帥也愈美/ 蘇桑
去年門馬羅的一場野火,
燒掉了一大片的綠草原,
也燃起了MTB繞圈念頭,
今年門馬羅賽順利完成,
將夢想實現的男人真帥,
助夢想實現的女人真美。

還想著門馬羅/ 黑羊
第一圈就雙腿抽筋,
第二圈上到圓頂丘就撤退了
任務就委託小陳完成,
拍了第二圈的回程者英姿
以玆謝罪!
謝謝許隊長,阿桂,三任,小陳,Candy................

415門馬羅/ 陸客車隊
415門馬羅讓我們深刻的感受了濃濃的羊騷味.感謝群羊熱情的付出.更感謝眾車友精采的演出

感謝山羊們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阿寬
這活動與其說是計時賽,不如說是車隊聯誼呢~
門馬羅這麼讚的風景,配上清涼的水果、毒辣的太陽與山羊的熱情,真是超棒的MTB大餐。
這邊要說聲抱歉,原以為第一圈是領騎圈,所以我們就先出去繞繞場地,拍照看風景,造成工作人員們的困擾了,不好意思捏...

沿途尋找許大哥/ candy
聽到大哥說
你們去教會盥洗一下
我要騎車回高雄
我有點懷疑
不過大哥說的話應該不會錯
一直等到阿憲回來了
老公說我們回家吧
我們一路一邊開車一邊聊天
也一路再找許大哥
一直到楓港一直都沒看到許大哥身影
我們猜他會不會騎那條公路回去了
結果我們在靠近東港遇到許大哥了
車速真是快
我們到東港吃完晚餐
回到家轉彎之處
當然看到許大哥在我家路口的7-11補及
看到他在這--安心多了
趕緊打電話跟大嫂報平安
原來大哥已經打電話報平安了
願大家不管到哪騎車記得給家人報平安喔

門馬羅=記億的痕跡/ 黑...皮嗎
加入車隊以來從未參加過什麼賽式也沒摔車過,,沒想到這次在門馬羅上『摔嘎得青驚,腫歪歪ㄚ擱咪咪帽帽』;更不幸的還被拍下存證(唉!忘了要提前助念..)..不過這才發現平時騎乘時有山羊弟兄們隨旁的叮嚀與照顧是多麼的幸福和安全。
本次最大收穫除了體驗到身上黑皮變青、紅皮的過程外,最重要的是有幸成為山羊大家族之ㄧ員 ,希望下次能讓我盡一點心力當工作人員服務....,醬子卡沒摔嘎這慘啦,感恩喔!)。
最後要跟大家長許\大哥說:『安ㄋㄟ打拼騎,到八十歲還是ㄧ尾活龍啦!鈴講是ㄚ不是?』

感謝山羊們 (奇美電單車社的感謝) / 川川
終於在烈日當空下騎完門馬羅山,自己沒有拍很多照片,但在這裡有很多熱心的朋友,拍很多超棒的照片,我也加入兩張到我的部落格裡。這次活動我有寫了記錄供回憶
另外更感謝長鬃山羊舉辦這樣的活動,也讓我們體會門馬羅山之美.......
[回覆] / ak
一哥崖也下了喔,水啦!

門馬羅,有些內疚的啦/ sj
既然是MTB當然就得咬上泥土才夠味,門馬羅就是一個體現這種理念的好地方,那該用什麼方式,來借用門馬羅的力量,喚醒MTB的靈魂?
可以很嚴肅的想,也可以很隨興的辦。
經歷2004年山羊盃門馬羅MTB賽以及2005,2006,2007三年的紅瓦厝盃的經典賽事,我們理解要辦一場成功的賽事,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與肩負的精神壓力,有時會遠超過我們的想像,但如果,把目標鎖定在將南台灣的MTB族群召集起來,只用簡單的計時自我挑戰,讓大家來好好玩一條獨一無二,內容又精彩萬分的路徑,那可行性就高了。
至於活動當日的種種混亂,甚至於真的害人「摸無路」回來,那可以把它想像成把MTB車頭朝向任一條offroad推進後的不可預測與充滿驚奇。特別是門馬羅這個地方,絕對不會讓愛好MTB的大伙兒失望的。
大部分的山羊們,在許大哥與阿桂的帶領下,放棄4/15前一天的補班,或是下了班後就趕到了出火教會,再一次理一下路徑,並對活動細節的林林總總盡心盡力。我則飽睡一晚後,慢條斯理地開車南下,打算在草原上幫大家拍幾張英姿後,就可以早早收工回家。結果,還是應驗了那句話,當車頭壓進一條offroad後,會發生什麼事,只有天知道,這就是MTB重要的樂趣之一。總之,我玩得很過癮,雖然對沒幫上什麼忙有些內疚啦!



領隊活動紀錄表



活動日期

20070415

活動名稱

2007門馬羅友誼計時賽

活動地點

恆春鎮

活動類別

羊味

領隊

許大哥

助理


出車

宗樺、孝德、勁桑、三任、阿謚

參加人員

許大哥/大嫂、黑羊、ak/鈺婷、宗樺/雅琦、小陳、耀樟、宗漢/亞屏、耀德、三任、錦芳、阿堯/淑萍、勁桑全家、孝德/文琪、雲民、弘璋、阿謚、龍大哥全家、小帽/南希、志明、淑英、小蘭全家、阿憲、Michael、阿煒、Wendy全家、昭顯

活動積分:參與200,下場150(女羊*2)

活動收入

陸客贊助1000

活動支出

13,120

(號碼牌/指標製作、小王子麵包、台糖大包裝水、水果、肉粽、補住宿不足額、救援)

貢獻積分

宗樺、孝德、勁桑、三任、阿謚 500


1 則留言:

Lung 提到...

我也有成績喔!? 那個成績至少要再x3啦.
那天狀況不好又摸魚指揮交通,騎上園頂丘就渾身不對勁.呆在原頂丘上看別人騎車的英姿看了好久才晃下來.下次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