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0070211來義大峽谷.


photo by sj


來義大峽谷這個騎乘活動,乃是去年(2006)12/26恆春大地震那晚,我在勁桑家,聊到這條私房訓練路線,詢問勁桑的帶隊意願後,將它排入車隊100 Club的活動行程中。

On road的騎乘,在山羊的活動中當然會被歸類到偏屬休閒逍遙方面,特別是全程少有起伏,風景又是秀麗到不行,例如這次的來義大峽谷,但公路是政府在開,單車是自己在騎,越以為可以輕鬆完騎的路線,就越可能被操到反胃。雖然車隊中多數輪車老羊這次並未出現,以致行程一開始的輪車默契嚴重不足,無法發揮團隊力量將巡航速度往40以上拉昇,但很快的回程時就漸入佳境,速度可以維持在38左右,有幾輛巧克力輪的登山車跟車的情況也不錯,這類訓練體能與踩踏的行程,有其必要且重要的地位。

來義地區好山好水好風光,但是有必要為了營生而將溪流阻斷,讓遊客在酒足飯飽唱卡拉OK之餘,還可下溪游泳,號稱「大峽谷天然游泳池」嗎?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上週的紅塵峽谷四驅成群,本週的來義溪谷歌聲震天,這會是我們這個年代、這個社會、這塊土地的休閒主流之一嗎?

來騎車吧,只有用自己的雙足驅動雙輪時,心底最踏實。

(by 阿土哥哥)


.山羊相簿
.Pentel拍的





領隊活動紀錄表



活動日期

2007/2/11

活動名稱

來義大峽谷

活動地點

來義

活動類別

100 Club 不限會員

領隊

勁桑

助理


出車

參加人員

勁桑, 三任, Lung, 瑞宗, 阿謚, Simon, mhc, 唐老鴨 ,Pentel, 李智, 宗漢, 長興, 阿煒, 老趙

車友:小謝等五位


活動積分:200

活動收入

領隊費用 1600元

活動支出

領隊津貼 1600元

香蕉、烤地瓜、米腸、香腸、烤豬肉等由領隊及Simon自負

潮州午餐由個人自負

貢獻積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ub其實~來義大峽谷風景優美是許多各行各業組團來這裡放鬆'烤肉'游泳唱歌'面對大自然景
紓解壓力'是'各位朋友最佳ㄉ選擇'或許有一
些遊客負面ㄉ解說'我只知道大自然ㄉ環境保護是我們每一個人ㄉ責任'希望來此遊客能多
多體諒村裡辛苦幫你們清理遺留ㄉ垃圾~~~能
保留著屬於大自然及村莊ㄉ乾淨~~~~來義ㄉ村民我以你們為榮~~~加油~馬沙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