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080217紅瓦厝盃賽道維護試騎4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問問看./ 阿堯
本週有日人想去試騎紅瓦厝賽道的嗎??

焢肉飯/ 希飯
最近飯吃太多了,
希飯跟焢肉飯要去動一動,
就動一下!!

要去/ ak
勁桑要去,還有上次報名的宗漢、龍哥...

休閒騎/ 許大嫂
報名二人休閒騎

御飯糰/ 0027
御飯糰出動!要去賽道吃著便當、看別人車笨斗!贊啦!
那隻流浪(果)如果沒被人撿走、現在說會不會太晚!

加一條/ 御團員
秋刀魚外加一條 吻仔魚喔

思念/ 101
厚,這年頭流行看留言,還要猜謎的唷。不知有沒有獎金?
流浪果明天要去受訓,無法同行,但一心一定二用,思念好久不見的朋友。
至於今晚沒去聚會,若需詳情,請查號再撥。 呵 呵 呵
大家小心騎車,別扭到囉~

請準時/ 阿堯
要參加週日紅瓦厝賽道體驗的人員請準時0800於文化中心大門口集合
有勞勁桑開貨車幫忙載腳踏車
統計一下目前參加人員:許大哥、勁桑、宗漢、龍哥、振德一家、小帽、南希、...
有遺漏者請自行補上

哎呀呀/ 秋刀魚
還漏了2條魚啦...哎呀呀....是御飯糰的成員之ㄧㄚ
我們是真的要參加的 秋刀魚和吻仔魚.....ㄏㄚ??..有疑問的人
明早見 就知道ㄌㄟ

派車/ 許大哥
派車單:

陳桑、許大哥、振德、錦芳。

一人/ 志明
加我一人,自行開車集合

20080210

紅瓦厝盃賽道維護20080209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雲民相簿

年初三,氣溫還是低,不過不下雨,就可以順利維護賽道了。等我們一輛車四個人到達B圈賽道區,阿堯、雲民已經釘棧橋一陣子了,終於完成這個前後來了三次的棧橋工程。接下來就是「迴紋針彎」的修整,讓成功率提升一些。龔杯杯也帶著指標及線標前來,綁了數段賽道範圍、玩了一次下坡。接著上坡路段,在水泥路中途右轉進入另一片桃花心木林,順勢把動線整理出來,不做過多的工事,就完成了龔杯杯指定的「B圈羊徑」的完整賽道。值得一題的是,要出高速公路邊便道之前有段斜坡橫切路線,即是MTB課程裡面所謂的"Off-camber",考驗輪胎抓地力及操控信心。所以2/17日當天除了小修整就不需要大工事了,算是完成了山羊認養賽道的部份,感恩!

午餐後,阿堯帶著大家再去新化林場一遊,織繞附近可騎的步道山徑,玩起樹根彈跳之樂。騎車的樂趣有很多種,這種近郊練功路線無疑的是其一,不用跑很遠、不用花很多時間,兩個多小時就玩得人仰馬翻,讚啦!所以我們要奉上阿堯、一哥合演的賀歲鉅片—「破鏡路之舞」:



成員:阿堯、雲民、阿謚、肥羊、宗樺、小陳、ak
積分:義工積分200+100=300
支出:中餐960

p.s.關於「破鏡路」,來自於某次新化林道之旅,一哥因為後煞故障,結果在這條樹根陡降路上表演前空翻,把相機鏡頭摔掉不見了,雲民提議可依此來命名。(是不是叫破鏡路,還請雲民確定)

20080207

LP拜年20080207

恭賀新禧

來來來!傳統拜年路線。祝大家
新年新希望 好運年年來

山羊相簿

成員:孝德、宗樺、志明、阿煒、瑋綸、Michael、ak,還有車友兩位
積分:2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