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100221紅瓦厝全壘打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揮別春假的陰霾萎糜,最後一天,要來騎個粗飽,所以紅瓦厝賽道從高雄騎過去操兵。這趟騎乘,才不是假期的最後一天,而是日常生活的第一天,讓所有回歸原位,從今天開始,日子繼續過下去...

這一兩年登山車騎乘的風貌有很大的不同,DH等重車風行,平時在賽道或林道上的車幾乎清一色;而XC卻式微,年齡老化,少有新血...。例如登山車卡鞋不好買,選擇不多,大部分的車店不會賣。

所以,像阿興這樣的青少年願意跟我們一起騎是難得的,而且他騎得很好,體能不錯,愛騎到跟車子合為一體,即使是大賣場的迅猛龍,也操控自如;所以,一哥要善待人家,多教一點,有一天一哥位子換他坐時,我們也與有榮焉啊!

騎XC的是變態?自虐?這種質疑很多。同樣的,我也覺得很奇怪啊!路有上有下,山是兩邊斜,為什麼只騎上坡?或者只騎下坡?有時要付出,有時會爽回來(爽的程度是N次方)。到底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喂!你們混什麼的?
我們是混XC的不良中年!

山羊相簿
成員:0027、宗漢、阿湯、阿煒、阿興、ak、小陳、志明、老虎、小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