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070923大中小中秋應景



山羊相簿

大中小+中秋烤肉記事(會不會太長?)/ 黑羊  
 
大中小岡山要一日搞定,想來必是硬斗路線,聽從領隊謚哥指示,前一晚不敢太累,整理一下鏈條踏板飛輪後,乖乖就寢.

起身後先料理雙蛋雙培根土司打底,為單薄的體力作一些保險,抵達集合地點澄清湖麥叔叔家,見到渾身散發著英氣,已經從鳳山一路熱身而來的勁桑,接著插花的芫彰,領隊謚哥及此次活動主辦人士官長,陪著美美的雅琦來的宗華,騎著復健輕跑車而來的許主席,接著來到,在等不到李智的情況下出發.

隊長帶頭走,大夥先送芫彰回家做家事,接著走台10支線下方,經烏山巷,翻過觀音山,左轉往旗山而行,許大哥一路單飛帶頭,勁桑,士官長,阿謚是主集團,小弟我跟宗樺斷後.

經過溪洲時,在地人雲堯,雲民兩兄弟特來接隊,還一路陪到旗山,盛情可感,,抵達旗山老車站邊,剛好中午時分,身子還熱著呢,許主席就安排坐一桌大吃當歸麵線(還續湯),配菜是鴨血+鴨肉切盤,起身後騎車三分鐘,安排到魔法阿嬤家吃有點不一樣的招牌冰,士官長還張羅一堆飲料,吃喝完後----站不起來!

許大哥跟阿桂連上線,約在中寮山入口見面,挺著肚子,盡量控制食物不要從嘴裡出來,順道在雲堯家裡裝滿水袋,拉著雲堯一起去操一番.
遇到阿桂,準備給阿桂消渴的一杯冰茶卻打翻了,不過是阿謚幹的,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陰謀?

遇到爬坡,可不是我的強項(我的強項是下坡,可是也沒人會輸給我),許大哥說美國之行減掉不少脂肪,輕了兩公斤,爬坡如倒吃甘蔗,其餘的實力早知,不用多提,所以照舊宗華跟我爬坡殿後.

爬到一半,宗華想開了,打電話叫司機來接他,沒想到電話一打,壓力全消,接下來的爬坡沒見過他的屁股,獨留我一人跟地心引力對抗.

下到田寮,天氣漸陰,先繞道士官長家裡補充水分,真想就這樣坐下來到永遠,但謚哥的節目還沒結束,背起背包,往小岡山出發,途中經過高鐵路線下方,咻的一聲,一班高鐵就過去了,真是快!

小岡山路徑有數條,一哥選的好,今天爬最陡的,細輪加雨後路滑,許大哥終於也要下馬,我也要下馬...原因是體力不濟.

騎完小岡山,雨勢漸大,領隊見遠方大岡山一片烏雲蓋頂,徵的隊長跟隊友同意(我偷偷暗爽)直接回田寮(天佑我也!整天衣服沒乾過,真夠了)

最後的節目最爽,下雨烤肉活動取消,換來台南美食---虱目魚皮湯+虱目魚丸+虱目魚肚+肉燥飯+滷蛋.......,那種家的溫暖感覺,眼睛差點留下汗來.

結束了一天的活動,有累,有歡笑,有溫暖,還有滿足,謝謝大家,謝謝士官長跟夫人的親切招待跟大師級的手藝,值得以那麼多文字來說明,沒去的真是無法體會的.

行前規劃與回應
星期日活動行程摘要如下
活動時間 : 星期日早上9點30分澄清湖麥當勞集合
路 線 : 09:40→11:00 澄清湖→鳥松→大樹→嶺口→旗山〔40km〕
11:00→13:00 旗山用餐
13:00 旗山→中寮山→大崗山→小崗山〔約60km , 總爬升高度1000m〕約 17:00

注意事項 : 1 因行程稍有難度,請儲蓄良好體能見《就是早點睡,晚上別胡搞瞎搞.等著受死吧哈哈哈..........》
2 為體諒女羊及小羊,如僅參加晚上活動者,請於17:30其前至燕巢會合
3 自備碗 . 筷及杯具
※ ※ ※ 要去的請出聲以好方便作業
以上詳情如有問題請洽 老大士官長
小弟阿謚帶代寫

101
這麼好的活動,可惜參加別的了,我們在墾丁騎單車。
有興趣的人,可來個不期而遇。
明天預計趕回來參加聚會,但不曉得時間地點。
阿桂大哥,沒關係,我們就自由活動了,也許去蘭花蕨單車道看看。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101
我們被雨追回來了,只要一下車,雨就特別大.......
蘭花蕨,聽完形容後,造訪的意願也不高了.......
阿桂大哥,還好出風鼻行程沒辦成,不然現在很多人在那望雨興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