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台東過年-紅石林道2006

Photo/ 許大哥,詳山羊相簿...
20060201

·晃華照片輯
·錦芳的網頁

30k*5
參與:許大哥/大嫂、勁桑、晃華/玉娥/哲源/哲群、耀德/淑娟/青芸/東東、老陳、錦芳、宗樺、雅琦、天財叔、阿謚,以及4+2林桑等


如果你還沒照著鏡子對照今年和去年的白頭髮數目,或是在皮膚細胞分裂第43765次時進入夢鄉,那就...

許大哥說:富豐大飯店因為奪得「非飯店、民宿類觀光過夜機構評比」第一名,所以這次過年住宿民額超賣,初二、初三有包床,目前報名之外還想報名者須自備睡袋,但是初四以後則全額開放,還有意願者請盡快出聲報名。

許大哥/大嫂一起說:舊歲盡、新年近,狗年旺旺,祝福山羊家族們,恭賀新禧、心想事成。
初四台東過年(紅石林道),非常歡迎大家,因目前初二、初三有銀行界朋友 22 人借住富豐二晚,及山羊們 14 人,已超額真抱歉。
初四、初五可住 20 人,因棉(蓋)被不足,請自備睡袋,台東見,拜拜 ~ ~ ~ ~

許大哥又說:之前留言銀行朋友借住初二,三兩晚,因臨時有狀況,目前確定只剩 6 位留宿,床位因而多出一些,欲前往台東過年之山羊家族們,請事先向阿桂報名確定人數,以免招待不週,並請自備睡袋。

台東過年菜單:
‧初三:銅礦古道越嶺(4+2)
‧初四:紅石林道(關山阿添)
‧初五:登都蘭山,(許大哥、4+2)

目前報名:TPP、志芳、晃華、玉娥、哲源、哲群、老陳、錦芳、阿桂、鈺婷、宗樺、雅琦、阿謚、天財叔、小蔡+1、耀德、淑娟、青芸、東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