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100526鐵馬球之夜



20100519

20100516台力桑遊台中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錦芳

話ㄟ當減講,車沒當減騎。車ㄟ當金萬兩,萬兩金買沒台中一天騎。

歹勢,因為阮是台力桑,所以講台語。啊哪講尬變北京話,嘛是無法度,試看麥...。先看片:

安ㄋㄟ有浪漫沒?台語無講浪漫,台語講:看...,真鰲!稔ㄟ當出國比賽!

這蓋來台中,睹著五ㄟ熟識ㄟ郎。做兵幾十冬沒見ㄟ同梯ㄟ,轉來後頭厝ㄟ文琪、小森森。還有卡早裡綠島開咖B廳ㄟ「13咖B」頭家,伊講阮騎車來作面熟ㄟ?我看著伊著想起來ㄟ,真督好!

耍來耍去,天暗ㄟ,咖B飲飲ㄟ,緊來轉。做高鐵,咻一累到高雄...

山羊相簿小果相簿阿興部落格黑羊相簿

地陪:全國最悲情,尚尾一梯三年兵,空軍527梯同學:成智、世安;還有娘家小住的文琪、小森森
成員:黑羊、0027、錦芳、小蔡、小果、阿興、ak
里程:60K,GoogleMap看這

20100510

20100509母親節不遠遊之LP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Spencer英文版

老羊已經沒有塑膠袋了,就看你們的了...

山羊縱使有十八般武藝,這下子也都搬完了。LP,最後樂園,特訓場,有人永遠也不會來的歧路...

接下來就看你們了,阿興,只有兩個建議:一是試著穿卡鞋,更會讓你爆衝;二是,如果要想在紅瓦厝那樣的比賽有好成績,那就要練體能,那個級別最強,不能像我們靠拼口氣或許可以贏。如果只想快樂騎車,那就算了...

老羊安息吧!後繼有人了...

我是說,看!老羊們,要比賽就來比賽啊,要打球還怕你啊,老麻是ㄟ騎無擋定速車,型男沒有一定幼齒的吧?LP也是可以拼完封勝,障礙來一個破一個...。誰叫我們是不良中年,老羊骨,是不是剩張嘴?叫我吞回去啊...

我是說,騎乎爽,騎乎死,不倘死沒騎...



成員:勁桑、老湯、阿煒、ak、Spencer、阿興

20100506

20100501台東有時做工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台灣如果要辦大型單車節慶活動,全部都是公路賽事,一項登山車賽也沒有,那是正常的嗎?花東這片單車淨土,有沒有登山車的空間呢?

這是這次台東出差的因緣,要在富源農場打造MTB樂園。這次錯過了沒關係,下次六月初,還要重兵出擊...

第一天體驗一下農場範圍,也試探了一下off-road路徑;第二天出動除草機、鐵耙、鋤頭等重工具,0027開路、小陳除草定路徑,ak、耀德等鋤頭整路,4+2昆池、國樑,錦芳等清除障礙,許大哥督軍。這個黃金組合以很高的效率開出第一條「4羊道」MTB Singletrack。

有時做工,有時散步,正事之餘,台東散步、泡咖一樣也沒少,還有時間去許大哥農地澆水。有時台東渡假,有時打造MTB樂園...

成員:許大哥、0027、耀德、小陳、錦芳,地陪:昆池、國樑、吳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