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台東紅石林道之旅.



因下雨,錦屏林道狀況未明,故行程稍微改變,公羊改騎紅石林道。

7/28(五)晚7點,市政府前集合前往台東(開車),或自行前往,但請於晚上11點前到台東富豐大飯店(11點關門)。

行程:
7/29(六),0600起床→0700出發前往關山與阿添會合→分公羊、女羊行程
公羊:紅石林道,中午折返阿添家用餐 / 女羊:由許大哥帶隊,關山自行車道/親水公園休閒騎,中午阿添家會合用餐。
晚上於富豐大飯店烤肉、桶仔雞,餐後知本SPA或泡咖/茶。

7/30(日),早上輕鬆騎,森林公園→利吉惡地形→小黃山→岩灣四格山(海拔300公尺)→美濃冰品→綠色隧道→卑南文化公園,午餐台東小吃自由行,傍晚賦歸。

主辦:
許大哥/大嫂

報名:
許大哥/大嫂、孝德/小琪、文靜、惠卿、阿桂、小帽/南希、志明、銘興/聿德、黑皮、阿堯/淑萍/韋旭、小陳、錦芳、晃華一家四口、振德/碧緣/琳恩、龍大哥/大嫂、耀德一家四口...(30員額滿)


flickr相簿20060729紅石林道 , 20060730台東市
志明影像輯
小琪影像輯


台東之旅圓滿 2006-07-30 19:49:27
by 許大哥 ‧大嫂

趁大家還在回程途中.
預祝平安. 順利返家. 早點休息. 明天再拼經濟
兩天旅程希望都滿意我們規劃的行程. 雖然岩灣四格山未能攻頂. 盼以後有機會再探
過程是否精采而滿意. 我想就心照不宣. 避免以後別人都不敢再來台東


台東真行 2006-07-30 20:21:37
by sanjen

偷看了相簿,又是扛車、又是跳倒木的,太陽又大得不行,大家肯定黑皮得不得了。


紅石林道 2006-07-30 21:27:00
by 阿謚

有沒有攻頂阿?下坡爽到沒?如夢是幻的竹林裡有沒遇到慕白兄阿


台東豐富之旅 2006-07-30 23:45:07
by 真的是黑皮

沒有去的羊群們.有沒有很想念我們ㄚ..好吧!為了也讓沒能搭上此台東豐富之旅的..我趕快來個水果快報吧—此行除了餐餐有許大哥的超大紅西瓜、智利蘋果和香蕉外..今天吃撐大家的超級大又甜釋迦..吃免驚…(其實是..甲尬青驚..ㄛ哎..真是..ㄧ言難盡.!..原本想ㄧ股做氣..奈何此行肚子撐到此刻..還是鼓的像個小山丘,..”腰瘦ㄚ” 這回腰真的瘦不下來了..細節真是無法三言兩語可以真實描述我亢奮的心情,只能”啃雞爪”來慢慢恢復情緒..更可避免我一時興起來個詳細報導,一定會把整個留言版塞滿…哎我也只能克制ㄧ下了,但是有個重點是ㄧ定要講的啦:許大哥是一個”新績重重”的羊老大.”他和許大嫂聯手計畫,從上星期四就先到大飯店幫大家打點食衣住行,為了就是要給山羊們沒齒難忘,不虛此行,更是超越了前幾場的活動安排,除了精心安排外還暗長玄機ㄛ…還好我也是有備而去(帶相機..當然還有一個能撐的肚子.這可.嚇壞小陳和警方..ㄟㄟ..) 拍了304張照片..可惜不會掛上有誰可以幫幫忙的?不然會傳到當機耶了!既然有寫真照片,那我的語言就是多餘的了..但是除了敢吃、敢動外.還是要再次感恩.感謝.許大哥大嫂..我們會ㄧ直惦記著….直到下次的豐富之旅再來臨…聽說會再刷爆紀錄--限時搶灘.
謝謝銘興大哥搭帶我全程也讓我觀摩與學習親子教育互動喔 How nice!


re:台東豐富之旅 2006-07-30 23:52:57
by 083

還真是想念你們...

"精彩課程"容我過2天再補上blog與大家分享



還在回味中 2006-07-31 00:04:22
by 孝德

感謝許大哥許大嫂與阿添熱情的招待大家
回家後還在神遊台東中
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新鮮的釋迦
和阿添家專業級的家常菜
與超HI的烤肉夜
還有超人氣小吃與釋迦教學
ㄏㄏㄏ我已經知道如何選又香又甜的釋迦了
台中幫三位小姐也說下次還要來
下次是什麼時候呢?請主辦單位指示嚕
我等不及了!星期四下班我就要再尬到台東去有山羊要同行嗎?三天ㄡ~~



感謝再感謝 2006-07-31 10:30:30
by 小怪獸

謝謝各位伯伯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還有那個實習中的阿公阿嬤的照顧,讓我的爸爸媽媽去台東渡假,而我這個小小的怪獸玩的有夠過癮,吃了好多人的豆腐,睡覺發出怪獸的叫聲,製造很多的笑果,希望各位不要嚇到,而且下次的活動我一定要跟哦!!! 雖然這次我什麼都沒有吃到,沒有好吃的包子,沒有好吃的台東小吃,沒有吃到撐的水果大餐,沒有吃到阿添老婆特厲害的家常料理,沒有特級的B.B.Q.,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回來都腫了一圈了,又睡的像豬一樣了,無論如何下次我一定要跟,再等我長大一點,全部就看我了!!!


飯店老闆交代不可以說得太好 2006-07-31 12:14:33
by 小帽

20060729 : http://www.flickr.com/photos/fserow/202322488/
20060730 : http://www.flickr.com/photos/fserow/202474426/
有圖有真相,其他就留給大家去想像。

PS. 我不是故意要碰到貨車的,可能是釋迦吃得太撐了,力氣太多才會這樣.........

小帽更精采的台東知性、吃到飽、曬到乾、淋到濕之旅


台東豐富之旅 2006-07-31 15:43:39
by 小琪 台中幫

感謝最最....親愛的許大哥許大嫂為我們精心策劃這2天的台東之旅,更讓我們住ㄌ這麼舒適ㄉ富豐大飯店真是不輸五星級飯店ㄝ!
2天2夜的台東單車之旅就這樣在羊群們的歡笑聲中給它結束了,真是有點給它捨不得ㄋ!

這一趟的行程真的是精采萬分,台東的美麗的風景,山羊們的笑聲,小羊兒們的嘻鬧聲,還有吃的粉撐的阿添家午餐,晚上許大哥.大嫂準備ㄉ烤肉大餐,水果早餐,釋迦園ㄉ採釋迦戶外教學, 這一切 ㄉ一切都令人記憶深刻,今天還在流連忘返ㄋ!
大哥大嫂的熱情招待更是令人難忘,辛苦ㄌ!我們台中幫三姊妹還是粉期待下一回的台東之旅ㄛ!有太多ㄉ快樂心得想寫都寫不完只能盡再不言中.


台東行....怎麼說呢.... 2006-07-31 23:03:25
by S牌女羊

如小帽所說,雖然老闆有交代不能寫太好,不然會被抗議黑箱作業,可是.........
肚子吃太撐+曬的太黑+玩的太高興+睡的又舒服+淋雨很涼快+山羊群聚在一起非常和樂++盡在不言中={謝謝}乘以N次方都不夠......

還有很重要的是--許大哥,我承認了,有人陪有差啦,!cc~~

再次謝謝!


RE:飯店老闆交代不可以說得太好 2006-07-31 23:12:06
by Lung

哪有這樣.................都不能寫喔?!
.
.
.
那寫...罄竹難書..可不可以??
.
許大哥許大嫂~~~我要移民啦


台東行富豐大飯店 2006-08-01 02:08:27
by 志明

再次感謝許大哥,大嫂熱情招待,這兩天也辛苦您了,為我們這群大小羊安排這麼好的行程.不多說ㄌ,先看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_bsXESWRGB77_rP3kHHZ0nOHRHg-/gallery?fid=14



re:台東行 2006-08-01 08:35:10
by mhc

對!就是\"罄竹難書\"

許\大哥的\"惡行\"刻在紅石林道12.5K的孟宗竹林,寫也寫不完了.好個台東\"惡\"人.

細膩的心思
果斷的堅決
柔軟的身段
爽朗的個性
領袖的風範
...................
真的是...罄竹難書

還有許\大嫂的大家風範,實是眾家女羊學習的活典範......

許\大哥,我有遵照你的指示,沒有寫吃有多好,住有多棒,風景有多美ㄡ......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帽、南希報名

匿名 提到...

報名+小兒聿德

aabb 提到...

阿土哥哥報名一家四口

Lung 提到...

報名二人
我和我家那口子

匿名 提到...

看到時間太晚了
可見台東之旅每每爆滿了
富豐大飯店不夠住了
我下次要動作快一點了
祝你們玩的愉快喔

aabb 提到...

家裡二公子今晚不小心被熱湯燙傷大腿,台東行只好放棄,已洽耀德一家四口遞補。先向許大哥/大嫂說聲抱歉。

匿名 提到...

有沒便車可搭?2人2單車.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