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茶山聖誕夜.

茶山聖誕夜(2005年終之旅)

集合時間/地點:0700澄清湖麥當勞;親子組自行出發,下午五點於茶山集合。

費用:1500元/人(小朋友半價,包括晚、早、中餐,及住宿四人房)

行程:公羊騎車,輕裝,公路車、卑鄙胎可。
Day1: 高雄→旗山→甲仙→三民→茶山,120K
Day2: 茶山→曾文水庫(親子行程,15K)→楠西→玉井(→內門→旗山→高雄),50-120K

參與人員:許大哥、大嫂,夏大哥*2、孝德*3、宗漢、亞屏、阿桂、雲民*2、振德*3、易霖/春銀、翁大哥、肥羊、晃華*4(露營)

1 則留言:

JustMeKicking 提到...

ak
因為有一些不克前往,故必須向民宿少訂房及餐,訂金5000元已付,我不知他們會不會答應,盡量盡人事囉!
所以有些事項請注意一下,是否所有已報名的人都已確定,越來越沒籌碼跟民宿更動⋯

如果訂房/餐有些金錢上有些出入,那該由會費來出,或是⋯。應該要研議一下如有訂金的行程,要有什麼樣的遊戲規則⋯

*反映一下長久以來的報名狀況,雖然是玩的事情,大家好像不會太去在意,我也知道大家都很想參與,只是有時不能盡如人意。一套遊戲規則可以讓公事公辦,不傷感情。